大众日报社以优异成绩喜迎75华诞

2014-01-01 07:50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唐德强 报道

  本报济南12月30日讯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大众报业集团新闻宣传、事业发展再创佳绩:荣获3项中国新闻奖,在去年实现利润7亿元雄居全国报业集团榜首的基础上,今年利润达到7.3亿元,与总收入双双实现新增长。大众报人以优异成绩迎来大众日报创刊、大众日报社成立75周年。

  今天,几代大众报人欢聚一堂,共话成长,献计发展,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践行"三贴近",深入"走转改",肩负起进一步壮大主流舆论的使命和责任,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大力发展现代报业,为实现"中国梦",实现集团"资产收入双过百亿,进入全国报业四强"的"大众梦",创新开拓,不懈奋斗。

  1939年1月1日,冒着抗日战争的烽火硝烟,大众日报诞生于沂蒙革命根据地,是我国报业史上连续出版时间最长、累计出版期数最多的党报。目前,大众日报社已成为拥有18份报纸、5份杂志、1个网站群的传媒集团。近年来,大众报业集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新闻改革创新,全方位提升舆论影响力,8年获得中国新闻奖25项,夺得9项一等奖,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大众报业现象"。同时,抢抓文化改革发展机遇,依托媒体影响力,做大文化产业,形成了报刊支柱、有线电视和新媒体、文化园区、楼宇经济、投融资、印刷、发行物流、会展八大产业板块。2012年,集团总资产达到53.73亿元,总收入23.3亿元,利润7.02亿元,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各报业集团前列。

相关阅读

头版 大众日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