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2014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简章

2014-01-02 16: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和相关规定,崂山中韩街道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社区举办、非事业编制)幼儿园教师4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幼儿教师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没有教师资格证书的,可先应聘,但须在聘用起两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两年后不再续聘。

  (六)学历、专业、户籍、年龄要求

  1.全日制普通幼儿师范学校、艺术学校、特教学校中专学历、职业中专学前教育专业毕业。

  2.大专院校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音乐专业、美术专业、特教专业毕业。

  3.全日制师范类大专院校毕业生,专业不限。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应聘人员年龄均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青岛市常住户口。

  (七)2014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14年7月31日以前取得毕业证书,否则不予聘任。

  (八)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人员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应聘。

  二、招聘办法

  (一)报名

  采取现场集中报名的方式。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4年1月9日(周四)—2014年1月12日(周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77号(青岛市汽车东站南约200米),中韩街道办事处220房间。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3101297

  3.报名要求:报名时必须如实填写《崂山区中韩街道2014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名登记表》并提交相关资料(二代身份证、户籍簿、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2014年应届毕业生暂不能提供毕业证书者,须提交毕业生推荐表或毕业学校证明,并书面承诺被录取后能到岗正常工作。所提供的资料不全或无法辨认的不予承认。

  4. 计划核定:报名结束后,若招聘计划数与最终确定的应聘人数达不到1:2,按规定1:2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二)资格审查

  街道党工委成立资格审查小组,由纪工委、组织人事科和教育中心相关人员组成。对应聘人员全过程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方可进入面试,拟进入技能测试的应聘人员需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于2014年1月14日在崂山教育网(http://www.ls.qdedu.net)上发布,于2014年1月15日(周三)至16日(周四),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到中韩街道办事处220房间领取考试准考证。

  (三)考试内容和办法

  考试分为面试和技能测试两部分,时间、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1、面试:

  面试以答辩的形式进行。采用百分制计分,满分100分。统一时间、统一地点、集中封闭的方式进行。

  根据实有人数确定分N组进行,分组依据报名序号按S形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2014年1月17日(周五),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报名结束核定的招聘人数与进入技能测试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参加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因为弃权或取消资格产生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面试成绩和参加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在崂山区教育网(http://www.ls.qdedu.net)公布。

  2、技能测试:

  内容包括钢琴弹唱40分、舞蹈表演30分、简笔绘画30分,共100分。钢琴弹唱、舞蹈表演的曲目内容等自备,简笔绘画统一命题,时间20分钟,画具自备。技能测试时间为1月20日(周一)。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四)成绩核算

  按面试成绩40%,技能测试成绩6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总成绩。面试、技能测试及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先。依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和政审程序的考生名单。

  总成绩和各单项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的名单,在崂山教育网(http://www.ls.qdedu.net)上公布。

  (五)体检和政审

  体检者按通知要求于2014年1月22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岗位条件要求,全面了解被政审对象的政治思想、现实表现等。经体检和政审合格者方能被录用。

  因应聘人员自行放弃、被取消资格、体检不合格及因事业编考录等造成的空缺名额,按照总成绩等额递补。

  (六)公示、聘用 、待遇

  体检、政审合格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1.工作岗位:中韩街道所属公办(社区举办、非事业编制)幼儿园,根据各幼儿园设岗情况,统一调配(或选岗确定)工作单位。

  2.试用期:被录取者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3.工资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人员每月工资待遇为:2780元(包含五险一金)。

  三、纪律

  公开招聘将实行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考试办法及有关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四、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和技能测试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提前到场,否则不得入场。

  2.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时间而影响应聘的,责任自负。

  3.信息发布:有关招聘信息将在半岛都市报、崂山电视台、崂山区政务网(http://www.laoshan.gov.cn)及崂山教育网(http://www.ls.qdedu.net)上发布。

  4.报名及咨询电话:            

  中韩街道教育中心:83101297  

  5.监督电话:

  中韩街道纪工委: 83101267

  崂山区中韩街道教育中心

  2014年1月1日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