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迷路夫妻俩在山上过夜 女儿急得报了警

2014-01-05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4日讯(记者 黄英帅)  53岁的戴先生与妻子均是登山爱好者。1月3日,夫妻俩结伴去爬崂山,两人在山上走野路迷了路。无法下山,手机又没信号,两人索性就在山上过了一夜,1月4日早晨,老两口从山中走了出来。夫妻俩虽然安然无恙,但却急坏了他们的女儿。

  “我爸妈早上去爬山,到现在还没回来。”1月3日晚11时许,家住市北区的戴小姐到洛阳路派出所报案,称其父母当天早晨10时左右从家里出发,去爬崂山,一直到晚上也没回来。洛阳路派出所民警急忙联系了北九水派出所,请求支援。但一直搜到1月4日凌晨3点多钟也没找到人。

  4日上午9时许,戴小姐突然接到其父母的电话:“我们在山上过了一夜,现在已经从仰口下山了。”

  1月4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戴先生夫妇。戴先生说,3日上午10时许,他们两人从家里出发去爬崂山,“下午4点多钟,山上的雾气就大了,根本什么都看不清。”戴先生说,加之手机没有信号,两人就找了个避风的石头住了下来,“好在我们上山前带了吃的,最近两天天气又比较好,山上不是特别冷,我们两个人就凑和了一夜。”

  4日早晨6时许,待山上光线变好,两人又摸索着走了3个多小时,最终从仰口下了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爬山迷路 报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