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十件惠民实事年终全兑现

2014-01-22 05:51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傅成银 陈正国 报道

  本报鄄城讯 去年年初,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心系民生、福进万家"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和群众需求,广泛开展了大力实施农村公路改造等十件惠民实事,经过全年不懈努力,年底件件兑现,并都办到了群众心坎上。

  去年,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改造完成县道改造项目2个,完成里程14.2公里,投资693万元。完成窄危桥改造工程,累计投资140万元,对钟楼桥和徐河桥等4座窄危桥进行了改建。重点治理非法占用公路和车辆超限超载现象。扎实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先后更新省际客运班车1部,市际客运班车5部及许可延伸合格城乡客运班车32辆;累计查处非法载客电三轮63辆次、"黑出租"38辆次;促使50部出租车"换代升级"。

  通过上述举措,该县交通运输局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农村公路网络,提升了农村公路通达能力和通达水平,而且较好地维护了路产路权,巩固了农村公路建设成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