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中韩街道办事处招聘57名社区专职工作人员

2014-02-12 17: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2012年底,青岛市出台《关于加强和创新城市社区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提出为城市社区配备专职工作人员以来,崂山中韩街道办事处在全市首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7名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首期为全街道每个城市社区配备3名工作人员,主要从事社区公共管理和服务等有关的工作。

  所有35周岁以下(197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的崂山区常住户口的青年均可报名参加考试(具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及以上职业水平证书的,户口放宽至青岛市常住户口,且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报名从2014年2月20日开始,到2月23日结束。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集中阅卷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从事岗位所需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没有指定的专门教材;面试以答辩的形式进行,主要是测评面试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被录用者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为企业性质用工),由街道办事处负责日常管理、使用、考核,只在中韩街道内使用。工资由岗位报酬、综合补贴、绩效报酬三部分构成。试用期期间月工资标准为20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人员,月工资原则上按不低于2012年度崂山区城镇在岗职工平均工资(3385元)核算(含个人、单位应缴纳的公积金和保险部分),且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每年调整一次。

  (崂山区民政局   李明德)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