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与大众日报"征文作者致谢

2014-02-18 05:50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日报已经走过了75年不平凡的光辉历程,我们在过75岁生日的时候,举办了"我与大众日报"读者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自去年12月4日推出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读者朋友们通过网络、信件或亲自送稿的方式纷纷投稿,其中有阅历丰富的长者,有热情洋溢的青年;有公职人员、教师、军人、企业白领,也有打工者、农民、小摊主。大家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自己和大众日报共同成长的丝丝情缘,饱含深情,感人至深。本次征文共收到读者投稿200余篇,已择优在报纸上刊登数十篇,今天再拿出一个版,集中刊发数篇,另有部分来稿刊于大众日报网,网址:dzrb.dzwww.com/wydzrb。至此征文活动宣告结束,我们再次对广大读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征文结束后,我们将对来稿择优选编,集结成书出版,以作纪念。本报还将从参与征文的读者中分别评选出"金牌读者""银牌读者"和"优秀读者"若干名,给予一定奖励,并邀请部分获奖读者参加接下来的系列活动,请大家对大众日报的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阅读

专题 大众日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