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享李沧区精品区域 保利叶公馆新品蓄势待发

2014-03-20 16: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钢筋水泥林立的城市里,奔走的现代人,每天忙忙碌碌,穿梭在摩天大楼之下,面对跳跃的电波与电子化的数据,身体没有片刻的休息,心却早已经疲惫不堪。而此时,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成为许多80后、90后年轻人的梦想。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保利叶公馆,身处新市北新都心这一黄金地块,却繁华而不喧闹,宁静而不偏远,在这一繁华区域为你打造一个绿色家园。去年10月13日,保利•叶公馆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首期盛大开盘,仅3小时劲销8亿,所推500余套房源全部售罄,“日光”之火引燃银十畅销之势。

  小编今天带你走进保利叶公馆,探求这个楼盘究竟有何亮点,引得众多购房者竞相“折腰”但求一房。

  



  尽享新都心繁华 坐拥清风朗月

  购房要考虑区位优势,要数青岛新市北去年红得发紫的地块,首先要推新都心。潜力盘保利叶公馆身处新都心商圈内,在2013年已经大红大紫。保利叶公馆的销售主管陈光磊介绍说,未来随着M3号地铁线路的开通,这一区域的住宅将明显受益,10分钟城市生活圈,会让出行更加便利。而将来麦凯乐、万科中心、凯德广场、双峰广场等大型商业体的入驻,会让该区域的配套更为齐全, 同时周边十余条公交线路,可达台东、市北、市南等商圈,远近皆可通达,因此,保利叶公馆关注度也随之水涨船高,备受购房者青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