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享李沧区精品区域 保利叶公馆新品蓄势待发

2014-03-20 16: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保利叶公馆身处繁华商圈,却不缺清新绿色。销售主管陈光磊告诉小编:“项目南临夹岭山公园,北面靠近双山公园,小区拿出相当大的面积来做绿化,绿化率高达47%,”两大公园南北环绕,叶公馆依山望水、坐拥其中,尽享一城清风朗月。

  



  教育医疗资源汇集 享受高品质生活

  看完保利叶公馆的区位优势,相信不少人已经怦然心动了吧,不过还有人不光是关心区位利好和清新的环境,更关心教育和医疗方面的配备。保利叶公馆销售主管陈光磊向小编介绍:“周边有宁安路小学、福州路小学等多所小学,同时小区内也将建有高品质幼儿园,为小区业主子女提供入学便利。医疗方面,国内著名的三甲医院——齐鲁医院青岛院区也坐落保利叶公馆附近,业主可享受高品质、便利的医疗卫生服务。”

  保利叶公馆作为封闭小区,将提供宁静、安全的居住环境,身处闹市却不染喧嚣。有车一族相信会比较关注车位情况,保利叶公馆销售主管陈光磊介绍说:“小区内地下4层,将按1:1比例兴建停车位,实现人车分流”。对于小区内的采光和户型,“保利叶公馆的所有户型都是南北通透,采光优良,小区绿化率达到47%”可以看出,保利叶公馆未来将是绿色生活的不二选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