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锦璘原著打造传世豪宅 小高层新品加推中

2014-03-20 17: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3年众多地产大鳄落户青岛,城阳作为青岛最具潜力的板块,引得众多地产商在此拿地,作为深耕青岛的第一站。龙湖作为国内著名的地产品牌,在青岛拿得多处地块,龙湖锦璘原著作为龙湖在青岛拿得的第4个地块,继承了 “颐和系”的一贯高端品质,赢得众多购房者青睐。现在让小编带你走进这块品质楼盘,揭开龙湖地产畅销不衰背后的原因。

  别墅在山水园林间

  



  买房子当然要看看风格、看区域,风格贴心,才会觉得用心,环境清新,住的才会舒心。龙湖锦璘原著作为龙湖“颐和系”高品质社区的又一用心力作,脱离传统的别墅概念,独树一帜,融盛世唐风的雍容大气和现代西式豪宅的精致奢华于一体,于山水间打造精品生活住宅。同时社区选址青岛城阳,东临横丹岭,北靠崂山水库,南挨金水路,西至黑龙江路,东面有云头崮水库,山水环绕,环境清幽,空气品质纯净,可以说是“楼明近远山”,如在山水园林中。

  畅行城市 通达无忧

  



  龙湖·锦璘原著,隐于城市繁华间,归于自然美景处,融合自然、奢华在其中。现代人在愉情山水的同时,还要考虑出行、孩子的教育问题。

  龙湖锦璘原著,项目地紧邻即将举办的世园会园区,在未来会有一条便利的通道直达世园会园区。世园会的举办,不仅仅是留下一处绝美的植物景观园区,未来世园会将会成为青岛一处与崂山齐名的旅游胜地,其相关的配套设施建设,也将成为项目带给周边区域的交通利好。同时,龙湖锦璘原著的一侧是308国道,出行方便快捷。龙湖锦璘原著项目秉承一贯的生态宜居理念,三水环绕,清风徐来,空气润肺而不燥。青岛迅速延伸的地铁,相信大家肯定也不陌生,规划建设的地铁会有站点设在龙湖锦璘原著周边,同时,项目周边有六条公交线路,未来出行不管是考虑自驾还是乘坐地铁、公交,都将有多种方式可供选择。

  



  关于商圈的选择,有距离项目6公里以内的李沧商圈,同时,周边兴建有大型商商场,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达东方城购物中心,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龙湖 锦璘原著距离青岛城阳流亭机场只有7公里。项目附近有第八人民医院,龙湖 锦璘原著规划在2期引进幼儿园,让业主的孩子可就近享受高品质的教育课程,周围开建的有17中,包括初中高中,从幼儿园到高中,周围学校配套完善。银海国际学校的建设也在龙湖 锦璘原著周边,龙湖会有免费的班车接送业主的孩子上下学。可以说龙湖的服务和品质值得每一位购房者认真考虑。

  此次龙湖 锦璘原著项目占地面积约27万平米,项目内部有近4万平米的动步公园,分为休闲娱乐场等多个功能区。“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远山近水,环绕的绿色植被,可以闻见大自然的气息,每天都可以拥抱绿色于胸中,生活在这里,是疲劳一天的现代人难得的享受。园林设计以颐和系为主,果岭式草坪,拥有动步公园,小区内设健身器材,房屋设计充分考虑了噪音,作隔音处理,私密性更强;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内部马路人车分流。龙湖 锦璘原著首期绿地率高达35%,容积率至1.22,打造世外桃源般宜居社区。

  



  46#楼已经处于认筹阶段

  



  此次项目仍旧以别墅为主,面积从180平起,设有叠拼和联拼别墅,总价在200万到700万,高层位于项目的后部,前可俯瞰小区,后着商圈,户型南北通透,光线十足。首期的产品联拼16栋为9 #10 #11 #12# 15 #,计88套,18栋叠拼为21# 22 #26 #27# 28# 32 #33# 35# 36 #37 #38 #,计236套;高层5栋,有41#43#46#42# 47#,计258套,其中41# 43# 已经售罄。此次预计三月开盘,销售46#楼共计64套洋房,现处于认筹阶段,楼高16层,层高3米,经典套二户型面积89平,经典套三户型93平,2梯四户,42 #47#未售。

  最后龙湖锦璘原著销售经理刘静介绍道,项目认筹阶段现在有优惠活动,交5000抵2万,首付在5.8万,销售均价预计在6600元/平米,低首付,高享受,如果要选择,现在出手抢购,一定不要犹豫。

   [编辑: 曹海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