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聚完餐6人拉肚子 回应:不排除自带蛋糕的问题

2014-03-21 14: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0日上午,市民薛先生在网上发帖称,他和7位家人在3月15日晚上一起去青岛全聚德五四广场店吃饭,结果除了一个孩子和一个老人吃得少之外,在3月17日上午的时候,六个大人全部上吐下泻,当时小孩没有吃扇贝、脆皮以及鸭肝这三个菜,结果就没事,这让薛先生感到十分奇怪。

  记者联系上薛先生的时候,他对此事还是比较无奈:“3月15号的时候家里有人过生日,于是我们家8个人就一起去全聚德五四广场店吃饭,当时点的菜品有烤鸭,蟹钳,鸭胗,鸭肝,干烧四宝,油泼扇贝,脆皮虾仁,驴打滚等等,吃的时候感觉菜还是不错的,吃完之后大伙儿也是各回各家,当天晚上的时候其实还没什么事,但在3月16日早晨我对象就开始拉肚子,因为她肠胃一直不太好,所以也没放在心上,但是到了17日早晨我的肚子也开始疼,随后也拉了一天肚子,体温是38度,有点发烧,我没有去医院,坚持了一两天就好了。”

  薛先生后来给另外几位家属打电话问了问,发现他们从17日开始都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他忽然想到了事情的交集:大家曾一起去全聚德五四广场店吃过饭。“我家老人当时也拉肚子,去社区医院打了几针,很快就好了。”据薛先生回忆,“当时我孩子没怎么吃鸭肝、扇贝以及虾仁这三个菜,但是大人吃的比较多,我觉得有可能是这三个菜其中之一出现了问题,于是就想找全聚德讨一个说法。”

  薛先生找到全聚德的时候,全聚德曾表示,当天晚上去吃饭的人不少,但出现问题的只有薛先生一家,所以并不能确定就是全聚德方面的责任。

  就是这个说法,才让薛先生在网上发了一个帖子,寻找当天晚上在全聚德吃饭的市民。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全聚德方面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薛先生吃饭的时间是15日,而发病时间是17日,这期间存在一个滞后性,据当时店里的工作人员介绍薛先生当时还自带了一个生日蛋糕,所以也不排除是因为吃了蛋糕的原因,薛先生在网上发布了此事之后,食药监局也对全聚德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问题,并且对当晚在全聚德吃过饭的顾客也进行了回访,也没有出现类似情况。

  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