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婚纱摄影拍摄写真照被指两腿不一样粗(图)

2014-03-26 14:43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董女士的个人写真,一条腿粗一条腿细,一条腿白一条腿黑。 见习记者翻拍



  □见习记者 董广远

  生活日报3月25日讯 近日,市民董女士反映,自己2013年11月在“维多利亚婚纱摄影”拍摄个人写真,春节取相册时发现照片有瑕疵,工作人员承诺3月23日重拍,但是3月22日工作人员告知因为影楼有关人员要外出学习,个人写真无法拍摄。维多利亚婚纱摄影表示,外出学习是公司临时决定的,化妆师、摄影师都不在,的确没法拍摄,会和顾客再联系。

  市民:

  补拍约好不给拍

  “2013年11月27日,我在泉城路红尚坊的维多利亚婚纱摄影拍摄个人写真。”董女士说,“当时花了500元,里面包含了相册、摆台等内容。”

  “我等到春节时才拿到成品,照片册本来就返厂了2次,结果这次拿到照片后一看,发现照片后期给修坏了,一条腿胖一条腿瘦,一边腿白一边腿黑,十分明显。”董女士说,照片经过后期处理,腿就像假的,心里感觉十分不舒服。

  影楼也承认是失误了,现在都把那些成品放到影楼了,说会销毁,所以董女士现在只有一个巴洛克摆台和布艺画。

  “后来工作人员告诉我可以补拍一次,我在3月20日左右给店里打电话,预约23日拍摄,他们也答应了。”董女士说,“但没想到的是,22日,店里给我打电话,说因为他们要外出学习,所以不能拍摄了。”

  “我因为自己开店,空闲比较少,安排好了时间去补拍,却没法拍摄,我当时就生气了。后来店里在22日晚上6点左右告诉我,可以去拍摄了,这变来变去不是太随便了吗?”董女士告诉记者,工作人员说虽然能拍摄,但当时只能拍婚纱而不能拍写真,后来又改变说法称可以拍摄写真,影楼前后矛盾,显得很不专业,让她无法信服。

  “我现在就要求退款,但影楼不给我退。”董女士认为维多利亚婚纱摄影服务有问题,现在坚持退款。

  维多利亚:

  4月初能够补拍

  就此问题,维多利亚婚纱摄影工作人员李女士表示:“不是不给她拍,而是我们的化妆师、摄影师都外出学习去了,即使是来了也没法拍摄。我们提前也和顾客说明了情况,大部分顾客都表示理解。”

  “外出学习是公司临时决定的,我们也没有准备好,现在店里只有一些销售人员,也不能拍摄。现在影楼的婚纱摄影和个人写真都停了,目前只接单不拍摄。”李女士说。

  李女士称,这些人员外出学习是23日上午出发的,4月初能回来,到时候就能补拍了。

  至于董女士的退款要求,李女士说,“我会将此情况向老板、经理说明,帮顾客申请退款,但能否成功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