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持刀行凶致六人死亡 已被警方控制

2014-03-28 09: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一男子 27日中午在北京市怀柔区持刀扎伤多人,已致6人死亡。目前,凶手已经被警方控制。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天12时48分,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怀柔区王化村有人持刀伤人。接报后,特警、属地分局等警力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并当即将嫌疑人抓获。

  经初步调查,嫌疑人赵某某,男,34岁,怀柔区人,其家人称该人有精神病史。因家庭房产纠纷,当日中午持刀在村里先后扎伤多人。截至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其余伤者均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北京 持刀行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