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加紧施工打造景观道路 迎接世园盛会

2014-04-08 14: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2014年青岛世园会周边路网中,崂山区的滨海大道、辽阳东路、香港东路等都是重要的迎宾道路,随着世园会开幕日益临近,崂山区各相关部门倒排工期、加紧施工,以一条条畅通、安全、整洁优美的景观道路迎接世园会的到来。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滨海大道中国海洋大学段工人们正在整修道路两侧的人行道板,更换部分破损的路岩石,为保障道路通行质量,崂山区与市交通委共同启动实施道路修复工程,重点对滨海大道、辽阳东路等重点道路路面进行重新罩被,修复道路两侧的附属设施。

  在完成路面重新罩面更换附属设施的同时,崂山区还对滨海大道两侧通往沿线社区的非字型路口周边进行硬化、美化,提升道路景观水平。为保障道路正常通行,市区各有关部门还采取了错时施工的方式,集中在晚上车行较少的时间段进行施工作业,力争在4月10号前后完成道路修复施工。在全面提高道路通行状况的同时,我区还启动实施了道路两侧植树绿化工程,新购置了各种专业环卫用车,提高道路保洁质量。

  在香港路记者看到,一台装载13立方中水的多功能洗扫车正在道路上作业。目前,崂山区已实现道路清扫的配置系列化、作业密闭化和运行环保化,区市政部门还重新调整优化了主城区及世园会周边道路的保洁方案,进一步提升作业效率,为前往世园会参观游览的海内外游客,提供更加绿色舒适的交通环境。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