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聊城新闻·教育周报》即将创刊

2014-04-17 05:50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 王兆锋 报道

  本报聊城讯 由聊城市教育局与大众日报聊城分社联合创办的《大众日报·聊城新闻·教育周报》,即将创刊。双方强强联合,深刻、全面、及时、动态报道聊城教育事业的重大举措,推介名师名校的教学心得和创新理念,为聊城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搭建互动、交流、展示的权威新平台。

  《大众日报·聊城新闻》2013年7月10日创刊,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吹响了聊城市"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的新号角,围绕聊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聊城各项事业发展大局,为聊城市重大举措、重大项目、亮点行业提供了全新展示平台,唱响了聊城新闻与宣传的主旋律。所推出的"兴聊十策""强县十策"等系列重头报道,在全省引起较大反响。

  聊城市教育局局长哈宝泉说,思路决定出路,思路是号召、是引领、是方向、是旗帜。聊城教育工作下一步的思路和重点是:"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东融西借、跨越赶超的要求,全面推进‘教学质量、师德建设、立德树人’三项重点工作,打造一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教育工作者队伍,促使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和资源共享,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挥好聊城大学、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工程技师学院、聊城技师学院等教育资源优势,打造冀鲁豫三省交界地区教育和人才培养高地。"

  《大众日报·聊城新闻》关注、服务聊城教育事业大发展的同时,为更全面、深入、客观、及时地报道聊城教育事业在各时期、各阶段的创新与成就,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经双方协商,与聊城市教育局联合创办《大众日报·聊城新闻·教育周报》,创建聊城教育权威交流平台,搭建聊城教育系统互动、交流、展示新载体,营造聊城阳光、和谐、公开、开放的全民重教新环境,专项、全面及动态报道聊城教育重大举措、创新理念,向社会推介名师名校、教学心得,刊发优秀论文等,为聊城教育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大众日报·聊城新闻·教育周报》栏目设置有教育政策信息通报、名师名校风采、先进名优评选、教研论文刊发、学子园地展示、家长信箱沟通等。《大众日报·聊城新闻·教育周报》每周三出版,发行范围包括山东省委省政府、省直机关、聊城市委市政府、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

相关阅读

聊城新闻 大众日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