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温泉茶厂、青岛古船食品拒绝抽检受警告

2014-04-21 09: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两食品企业拒绝抽检受警告

  被责令改正,产品列入重点监管名单

  半岛都市报4月20日讯(记者 韦丽丽)  20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他们对食品生产企业进行日常监督检查时,即墨市的青岛温泉茶厂和胶州市的青岛古船食品有限公司拒绝抽检,对此,执法人员依法予以警告并责令改正。

  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顾天舒处长介绍,他们到青岛温泉茶厂抽检茶叶时,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拒绝抽样人员进入成品库。而到青岛古船食品有限公司抽检面粉时,工作人员还“挑挑拣拣”,拒绝抽取指定样品,还自作主张推荐别的面粉。

  由于这两家企业违反了产品监督抽查的有关规定,严重影响正常行政监管工作,不能保证其产品符合相关质量安全标准,造成了食品安全隐患。对此,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上述企业依法予以警告并责令改正 ,企业先自行内部整顿,监管部门将拒检企业及其相关产品列入重点监管名单。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