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望城"杯少儿才艺大赛第一场海选拉开帷幕

2014-04-22 10: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强) 4月19日上午,“梦想望城”杯少儿才艺大赛第一场海选正式拉开序幕,一张张天真烂漫的面孔,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在这里上演了一场温情、欢乐的儿童大联欢。或载歌载舞,或动感时尚 ,或轻吟弹唱,或慷慨激昂,孩子们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天使,尽情地在自己的梦想舞台上飞翔。截至中午12点,共有31位选手参加表演,其中晋级周决赛的有10位选手。

  弹琴、舞蹈、说唱……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给广大观众。据了解,本次才艺大赛选手大都来自莱西市各小学、艺校和幼儿园,甚至吸引了各大乡镇的小选手前来参加比赛。“既然孩子喜欢才艺表演,当然要支持了。”莱西店埠镇的崔先生说。

  同时,本次大赛评委人员阵容也非常强大,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公开,主办方邀请了社会各界专业人士和大众评委,众选手的现场表演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据了解,截至中午12点,共有31位选手参加表演,其中晋级周决赛的有10位选手。

  下午3点,周赛结果产生,赵慧茹、王俊涵、尹潇璇三名儿童分别获得周冠军、周亚军、周季军称号,并获得梦想望城提供的1000元、500元、200元助学基金奖励。本届比赛独家赞助方梦想望城负责人表示,梦想望城通过搭建这个平民舞台让广大少儿展示了自己 ,进一步树立了远大的理想,促进了少年儿童的身心全面发展,也推动了莱西市素质教育工作的发展。采访中,现场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在莱西能有这样一个平台,她为孩子们感到幸运,感谢梦想望城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据工作人员介绍,第二场海选将于4月26日正式举行,期间梦想望城接待中心每天都会接受家长和小朋友的报名。

  报名地点:威海东路90号梦想望城接待中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