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潍省属事业单位招聘59人 硕士学位占八成

2014-04-23 15:13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 秦昕)22日,记者获悉,《2014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发布。记者从招聘岗位汇总表看到,今年驻潍省属事业单位招聘59人(具体招聘人数以简章为准),其中近八成要求为硕士学位。

  记者获悉,《2014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发布,2014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807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报考时间为4月20日9:00至24日16:00,考生可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

  记者了解到,今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的人数明显缩水,仅为807人,较之去年的1651人减少了一半多。今年在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济宁、泰安、临沂、聊城、滨州设置考区,届时根据报考人数,变化确定增减考区。

  此次驻潍省属事业单位共招聘59人,分别为: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16人,山东省青州荣军医院3人,山东交通职业学院13人,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12人,山东经贸职业学院8人,潍坊学院7人(具体招聘人数以简章为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与往年不同今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对报考人员没有户口限制,报名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3年4月20日以后出生),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根据安排,笔试将于5月25日9:00-11:30进行。根据专业不同,初级岗位笔试分为综合、卫生、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对符合条件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的,实行定向招聘,已享受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享受定向招聘政策。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