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投诉化学气味重 大先生洗衣店:五月底将搬走

2014-04-24 15: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居民投诉化学气味太重洗衣店:五月底将搬走

  近日,市民董先生向本报反映称,在丹东路上有一家名叫大先生洗衣店的门头房,只要他家营业,周边就充满了化学品的刺鼻味道,影响市民健康。

  4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丹东路上,发现这家洗衣店是在居民楼下的网点房里面。几位工人正在忙活着洗衣服,但并没有刺鼻的化学品味道。据楼上居民王女士介绍,最近一段时间比之前好一些了,以前,这里的化学品气味十分刺鼻,整个楼上的居民都不敢开窗户,但并不是每时每刻都有,而是时断时续,也没有什么规律,还有洗衣机有时发出的声音也比较大。对此,洗衣店的工作人员表示,所谓化学气味主要是衣服烘干和熨烫时出现的怪味,之前也有居民曾经找环保局反映过,目前洗衣店已经进行了整改,五月底,这家店房租就要到期了,可能会搬走。

  记者随后从青岛市环保局了解到,环保市北分局已对该店下达整改通知书,该店负责人书面承诺,其房屋租赁合同于2014年6月1日到期,待合同到期后,将洗衣设备进行处理不再经营。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