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踩盘保利漫月山 揭秘青岛亲海一线豪宅

2014-04-24 17: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经理认为项目西靠百年名校海大校区,紧邻青岛重点综合性大学青岛大学,适合孩子的成长,耳濡目染中,浸润深厚人文气息。东侧是高端生活人群居住区,凯旋山庄、领世华府,低密度的楼层建筑,幽静的环境,高端的居住人群,山海间彰显高贵生活。

  



  项目规划6栋瞰海高层,面积在130——170平米之间,套三户型,不出门便可俯瞰碧海。王经理认为,青岛作为一个旅游城市,拥有众多优质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旅游产业又蓬勃发展中。王经理指着区位图,对小编说:从保利漫月山向东步行5分钟便可到达青岛海底世界,步行十分中便可到达浮山湾沙滩,背靠浮山森林公园。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据栈桥区域30分钟车程,沿滨海道路有五四广场、八大关等众多景区,向北可前往道教名山崂山。选择保利漫月山项目,不光享受到高端豪宅的居住品质,同时是投资度假的不二选择。

  



  对于购房者比较关心的教育、医疗、购物问题,小编也做了询问,王经理笑着做了解答:项目临近香港东路,周边5公里的商业圈,距离香港中路商圈、崂山丽达广场仅有五到十分钟分钟车程,周边有青岛大型的三甲医院市立医院,可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中小学校众多,海大幼儿园、银海幼儿园、麦岛小学、金门路小学、五十七中等学校,更有百年名校海大相邻,人文气息弥漫,孩子可就近上学接受精品教育,未来升值潜力无限。

  最后,王经理介绍道首期住宅臻品将于2014年5月入市,现在成为保利会员,认筹、开盘将会有万元的优惠,绝对的物超所值。

  [编辑: 程世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