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进口产品展、青岛名品展5月联袂登陆青岛

2014-04-28 19: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8消息“2014亚太进口商品展”与“2014亚太会议青岛名品展示会”将于5月13日在百丽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进口商展会共设100多个展位,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特色商品互动区将推出多样化的互动展示来吸引顾客体验。

  设100多个展位,展会全面升级

  本次进口商品展会全面升级,展商均以APEC成员为主,共设100多个展位,精选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最优质的供应商,将大批富有原产地特色、高品质的进口商品呈现在青岛人民的面前。

  特色商品多样化互动,服务消费者 

  以往来说,进口展都是看热闹的多,坐下来谈的少。在理性消费的当下,如何将理性消费变成欲望消费变得尤为重要。本届进口展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将起到激发潜在顾客购买欲望的作用,既有专业的导购人员提供咨询、带位服务,也有特色商品互动区以多样化的互动展示吸引顾客体验、试用特色商品。

  展会期间还将推出专场洽谈会,在为青岛商家和市民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吸引更多的行业采购商,代理或引进海外品牌,促进青岛进出口贸易。

  将推青岛名品展,含30家青岛企业 

  为进一步提升青岛的城市知名度,打造青岛名品优势,借亚太经合组织(APEC)贸易部长会议在青举办之机,在APEC贸易部长会期间同期举办“2014亚太会议青岛名品展示会”。展会组织了30家能代表青岛企业实力和品牌优势、有开拓国际市场潜力的外经贸企业参展,突出展示名优商品。展示会展区总面积将达到600平方米,展品种类包括家电产品、葡萄酒、特色食品、服装、家居用品、建材家具、家用健身、艺术包装品、造型文具、轻工纺织品、陶瓷及玻璃工艺品等尽显青岛本土特色的知名品牌产品。

  名优商品展在宣传本土设计、制造理念,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明确企业定位的同时,还让本土知名品牌的企业坚定了“走出去”与“引进来”的决心,朝着做大做强的方向迈进。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