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免费赠票 市民可持身份证领取

2014-04-30 14: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将于5月12日至17日在位于崂山区的青岛市体育中心国信游泳跳水馆举行。全部赛事共6天12场比赛,孙杨、叶诗文、刘子歌、焦刘洋等奥运冠军选手将亮相青岛。本次赛事将免费向社会公开赠送门票,门票领取分为赛前领取和赛时领取两种方式:

  赛前领取门票自2014年5月1日起至5月11日,时间为9:00-17:00,市民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青岛市南区南京路100号中演票务通和崂山区云岭路5号青岛海韵艺术学校领取套票(本次赛事全部场次门票),先到者先得,不得重复领取。

  赛时领取门票自2014年5月2日起至5月17日,市民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观众1号入口领取当日场次的一张门票,先到者先得,不得重复领取。  [编辑: 孙瑶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