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汇国际2期“中心硬通货” 资产保值增值首选

10万首付即可坐享6-10%稳定回报率

2014-05-12 09: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相对于住宅市场而言,写字楼市场的投机成分小,基本属于长线投资。而且写字楼投资收益和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是成正比的,城市经济发展越快、越活跃、写字楼的需求就越大,租金也就越高。

  崂山CBD优居香港路/市北CBD,成就写字楼投资洼地

  香港中路,市北CBD,交通拥堵,写字楼容纳量日趋饱和,办公成本攀升,商务效率低下。崂山CBD顺应政府规划强势崛起,众多商界巨擘东拓疆土、儒商云集。名汇国际1期,持续热销、冠领全城商务及投资价值尽得市场认可。名汇国际2期,四大升级,全新入市,一场企业迁徙的运动已然启动,一轮远见者的造富神话开始揭幕。

  写字楼租售两旺,年均涨幅6-10%,跃升投资首选

  “新国五条”政策出台,住宅限购限贷,商业地产政策相对宽松。一二线城市CBD核心写字楼呈现6-10%的稳定回报率,其稳健、高收益的特性,在当前的政策调控及通货膨胀的大环境下,无疑是保值、增值的最佳保障。从2009年到2013年,崂山CBD板块写字楼价值均处于持续增长状态,在供应量稳定增长的情况下,出租、出售两旺,租售价格一路飙升,甚至甲级写字楼在入市前就会被整租或整售。未来崂山CBD写字楼市场的整体基调依旧有利于持有方,租金将继续稳步上涨,投资前景广阔。

  



  绝版商业地块,限量级5A写字楼

  根据青岛市政府法定规划图则,名汇国际2期是崂山CBD海尔路最后一处商用地块,限量级定制高尚建筑。其区位、交通、环境、配套等多方因素,中心绝版地块的稀缺价值将成为其价值增长的强大驱动力,投资前景无限光明。稀缺纯板式结构,600余个充足车位、3.6米优越层高、M2/M4双地铁交汇、健全的商务配套、醇熟的商务氛围,都使名汇国际备受名企和投资者追捧,成为现实资产保值增值的绝佳途径。

  



  名汇国际2期,15800元/㎡起,钜献城市商务精英与财富领导者,开盘在即,敬请关注!

   [编辑: 冷瑞娇]

相关阅读

名汇国际 2期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