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4-05-22 05:50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薄克国 高铭君 报道

  本报青岛讯 5月17日,青岛市科技活动周暨"走进科技"成果巡展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启动仪式,巡展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农业科技、人口健康、公共安全、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同时以青岛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发起的青岛市科技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青岛市科技活动周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共同举办,主题为"科学生活,创新圆梦",举办时间为5月17日—24日,共分为三大板块85项活动,其中包括举办360时空之旅、波动的海洋、海权教育宣传、海洋生物标本展等科技活动。

  又讯 5月19日,市南区科技局举办科技成果展,集中展示该区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海洋科技等区域优势技术领域。

  市南区优化创新环境,设立市南区科技信贷风险准备金,规模达到1.5亿,设立4000万元的海洋科技专项基金,并深入实施市南区"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计划",重点对在科技创新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才予以奖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