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人民政府与大港海关联合举行现场工作会

2014-05-23 10: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推动服务型机关建设,崂山区商务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回应企业需求,以扎实解决企业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以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快速发展为目的,于近日联合大港海关举办了“接地气、进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现场工作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夏正启、大港海关关长张智荣出席了会议,汉缆股份、特锐德电气、金岭电器等10余家外贸进出口企业出席了会议。

  现场会上,各相关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外贸进出口情况,并就企业通关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大港海关综合防控中心、加工贸易科、进口科、出口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提高海关分类管理资格、加快通关速度、出口产品编码归类、加工贸易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大港海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崂山区政府的合作,确保在有效监管的前提下,给与辖区内诚信守法的企业更多的政策指导和贸易便利,在场企业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值得一提的是,此项活动还进一步加深了区内企业之间的学习与交流,青岛保利抽纱有限公司与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达成了变电箱采购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现场会,是区商务局携手大港海关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为崂山区外贸企业同海关监管部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创造了难得的机会与平台,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

  (通讯员:于昱 闵雪莲)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