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争赏 青特花溪地二期实景示范区大美绽放

2014-06-03 10: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5月31日,青特花溪地二期再次成为岛城人气最旺的地方,历经数月筹备,青特花溪地二期全新示范体验区及联排、叠墅样板间正式亮相,近千位客户嘉宾、青特业主及媒体人士齐聚白沙湾,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的开启。

  

  

  上午9:30,景观示范区开放仪式正式启动,充满异域风情的乐队演唱,幽默而不失神秘的魔术表演,火辣的西班牙热舞……青特置业为到访来宾精心准备的异域风情盛宴一开始就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精彩节目过后,青特置业副总经理刘相文与青特花溪地的两位荣誉业主一同推动拉杆,城门打开,青特花溪地景观示范区的完美姿态在万众瞩目中首度亮相—— 360度景观布局,五层垂直园林景观,排布错落有致,映衬托斯卡纳建筑风格……其芳容之惊艳无不令到访客户连连赞叹,不少客户纷纷合影留念。  

  



  据悉,示范区内建筑传承托斯卡纳与西班牙建筑风格,示范区现场内林、乔、灌、花、草等重重叠加,营造了五重成熟秘境园林,精致小品、水景点缀其中,打造出“目之所及皆美好”的视觉和生活体验。

  



  在样板间体验环节,青特花溪地二期向大家展现了一场墅质第一居所的至美生活盛宴,项目的联排中间户样板间(面积约245㎡,含赠送面积约80㎡)惊艳亮相,客厅、卧室5.3m超大面宽,极大增加了房间的舒适度,让到访客户赞不绝口。从市北区专程赶来的王先生在开完样板间之后不由感慨:在青岛看惯了高楼大厦,青特花溪地才是真正体现生活品质的地方。

  另外,购房即送豪车、奢侈品拍卖、价值百万的汗血宝马在花溪亮相、神秘来宾“国民女神”——范冰冰(蜡像)来访等活动环节也使现场热情一片高涨。

  



  



  据悉,青特花溪地紧邻龙湖滟澜海岸别墅社区,守望河海双水岸和3公里河堤景观带。项目总占地约1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涵盖花园美墅、墅境洋房、瞰海高层等多种业态。“邂逅风景,遇见幸福”,青特花溪地二期特推出“墅质瞰海高层”,超低起价,首付仅需5万起,产品推出伊始,就以超高的性价比吸引着众多置业者的来电来访咨询。

  



  项目北侧紧邻双高路,交通十分便捷,从双埠立交桥经环湾大道,快速直达青岛主城;并连接白沙河特大桥,5分钟直通高新区,经双元路至城阳区政府15分钟;距空港10分钟。

  青特花溪地二期,一生守护河与海的西班牙小镇!实景样板示范区,恭候大驾品鉴!

  品鉴热线:400-626-2282 转1878

  青特花溪地半岛网独家团购:叠墅8千抵5万,联排1万5抵8万钜惠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12号白沙河入海口处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