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公路建设管理中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图)

2014-06-12 14: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0日下午,崂山区总工会在区政府大楼西塔楼四楼培训教室隆重举行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建设管理中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青岛市总工会主席于睿,青岛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海泉,崂山区委书记齐家滨,区委副书记于惠霞同志,区委常委、副区长夏正启同志,以及青岛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崂山区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区直工会主席代表、区交通运输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崂山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于福存主持仪式。

  仪式上,观看了区交通运输局工作宣传片,崂山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于福存同志代中华全国总工会宣读了表彰决定,青岛市总工会主席于睿同志向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的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建设管理中心授牌,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巧凤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崂山区委副书记于惠霞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会后,与会领导与获奖集体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分别到崂山路、鱼水路现场视察了崂山路D挡墙和沙子口海湾,以及鱼水路三角地。

  “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此次授予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建设管理中心,是对他们在建设全市重点工程项目——青岛东部交通大动脉崂山路改造工程,改善群众出行、完善区域路网、推动城乡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隆重表彰。去年以来,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建设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发扬“靠上、拼上、豁上”、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精神,在拆迁难、交通调流难、建设内容多、工期要求紧的条件下,采取“削坡成路、劈山开道、筑坝成基”等工艺,以劳动竞赛活动为抓手,抓质量、保工期,道路全线敷设9大类17条市政和商业管线,人行道、自行车道等功能完备,绿化亮化均为高标准配置,实现了由狭窄的山区公路向市政道路升级改造的目标。用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充分展示了崂山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思想品质,为崂山、为青岛赢得荣誉,使崂山路成为青岛市道路建设史上又一标志性工程。在青岛市政道路建设史上,崂山路创出了多个独有成果。崂山路是全市一次性建成、敷设管网最全的市政道路,全市第一条两侧具备自行车道的市政道路,全市第一条全路LED亮化的市政道路,全市路基结构最复杂的市政道路,全市独有立体绿化风景墙的市政道路。

  崂山区委副书记于惠霞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崂山区委、区政府,向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建设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该集体取得的成绩,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崂山工作的市总工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该集体以此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倍努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同时,她分别向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工会组织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区交通运输局为榜样,发扬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以创新的工作思路、高昂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三大功能区”建设,为崂山改革与发展建功立业、增光添彩。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市总工会的领导和指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以争创“工人先锋号”为载体,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倡导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主动承担起肩负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为不断开创崂山改革发展新局面,争当青岛新一轮改革发展的排头兵、谱写崂山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