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了”误退票时间 “耍酒疯”砸了售票厅(图)

2014-06-16 17: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3日消息  河南籍男子刘某,醉酒酣睡不仅误了火车点儿,还超过规定的退票时间,无法改签退票。刘某不听售票人员耐心解释,借着酒劲儿用随身带的酒瓶砸破了售票窗口的玻璃,闻讯赶来的民警将其当场制服。刘某现已被铁路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刘某被依法拘留



  6月12日19时许,青岛铁路公安处青岛火车站派出所接报,一名青年男子在车站东售票厅内打砸售票窗口玻璃。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启动铁地警方联勤机制,PTU特警和车站值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闹事男子制服,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经询问,该男子姓刘,河南人,今年26岁,现在青岛打工。当日下午1时许,刘某持车票进站准备乘坐1112次旅客列车去驻马店,回老家处理家庭纠纷。因心情不爽,刘某在候车室里豪饮了一斤多白酒,不胜酒力醉倒在座椅上昏睡不醒,待下午6时许醒来时,火车早已离站。刘某到售票厅退票窗口办理改签手续,售票工作人员发现他所持车票已经超过了铁路规定的开车后两个小时内改签退票最长时限,无法给其办理相关业务。

  从视频监控中,民警看到刘某在得知自己的车票变成了过期废票后,情绪十分激动,听不进售票人员耐心劝解,借着酒劲儿谩骂售票人员,并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掏出了两瓶玻璃装的白酒,狠狠地砸向了售票厅窗口玻璃,导致窗口玻璃放射性破裂,白酒和碎酒瓶四溅。在派出所里,刘某终于醒了酒,对自己的酒后滋事行为后悔不已。铁路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刘某的寻衅滋事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文/王硕  通讯员/刘洋 朱元勋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