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上半年民生投入逾13亿元

2014-07-25 05:51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李明 牛海荣 报道

  本报广饶讯 烈日炎炎,广饶县城东公共体育场建设工地上却是机器轰鸣,工程建设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该体育场占地5.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标准足球场1处、400米标准田径场1处、篮球场地9个、羽毛球场地12个,配套建设场内道路、林荫停车场、公厕等基础设施;工程总投资1275.7万元。建成后,将为广饶县城区居民提供一处综合性健身锻炼场所。工程计划11月底完成。

  该项目是广饶县今年确定实施的惠民实事之一。近年来,广饶县立足提供均等化的公共服务、普惠性的社会保障,各项惠民政策、惠民工程和惠民实事都投入真金白银。今年上半年,广饶县民生投入达到13.3亿元,占同期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58%;2010年以来,该县民生投入已累计超过100亿元,全县民生事业得到长足发展。

相关阅读

政经 大众日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