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敬老院4名老人被割睾丸 7名干部被查

2014-07-25 07: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图为一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救治。



  黑龙江省青冈县24日通报一起敬老院4名养老者受到伤害、睾丸被割除的案件。目前4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是该院46岁的五保户。

  根据青冈县通报的情况,7月23日15时许,祯祥镇敬老院院长在巡视检查过程中,发现有3名院民床单上有血迹,仔细查看才知道有3名男性院民睾丸被割除。该院长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用救护车将受伤者送往县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1名院民睾丸双侧被割除,2名院民睾丸单侧被割除。县医院在对伤者进行紧急处置后,于当晚将他们送往哈尔滨科学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救治。

  3名睾丸被切老人一人81岁,一人约70岁,一人53岁。

  24日,在公安人员对祯祥镇敬老院进行排查时,发现还有1名养老者双侧睾丸被割除。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前,一名被害老人曾因剩饭问题与犯罪嫌疑人发生过争吵。这名53岁老人介绍,22日下午,他正在睡觉,突然感到下身疼痛,醒来时发现自己被绑在床上。此时,他看见同在养老院生活的王某正用刀割自己下体,约10分钟后,进行了缝合。“当时他说要割下来做药材,我根本无力反抗。”这名老人说。

  青冈县纪委研究决定,对负有领导和监管责任的祯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明富、主管民政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李冰、民政助理李永清和县民政局副局长梁勋等4人立案调查,对负有直接责任的祯祥镇敬老院院长苏占海、副院长杨海、副院长宋国臣等3人立案调查。据新华社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