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调头意外悬空 司机踩着刹车不敢动(图)

2014-07-30 13:54   来源: 鲁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施救现场。



  本报7月29日热线消息 (通讯员 陈健 记者 李诗源)司机开车走错了路调头时,由于油门踩得过重,车辆不慎滑入沟内,轿车只剩右前轮挂在路边,情况危急。经过一番救援,最终由消防官兵将轿车拉上路面。

  26日5时许,费县消防队接到报警称,在费县南张庄乡塔山公园附近一辆小轿车掉进沟里,司机被困驾驶室。接到报警后,费县消防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20分钟后,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经勘察发现,是一辆黑色小轿车掉进了沟里,由于沟深,轿车只剩右前轮挂在路边,车身已经悬在沟内。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不敢动弹,为防止车子滚落,司机始终踩着刹车不敢动。

  指挥员立即指挥救援,为防止轿车向下滑,消防人员先找来绳子将轿车固定在前线救援车上,随后联系吊车赶赴现场救援。由于赶来救援的吊车为小吊车,在将车吊起后还需要人将车子拉过来。最终,周边群众同消防人员合力将轿车拉上路面。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小轿车 调头 悬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