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情歌教父周传雄助阵万达海公馆产品说明会

2014-08-21 14: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辉耀万达梦 最美海公馆

  8月23日,万达·海公馆产品说明会即将在展示中心火热开启,届时将邀请"情歌教父" 周传雄现场助阵,小刚老师的歌曲常常引人至深,触动心弦,不仅曲调动听,歌词也洞悉人心,这次助阵必将为您带来别样的品鉴之旅!

  



  本次产品说明会将万达·海公馆首期60—110㎡滨海华宅全方位的展现出来,通过产品品质与相关配套的介绍,完美诠释出项目的细节。同时深入来宾对项目的了解和认知,全方位呈现万达·海公馆作为中国海景大盘领航者的魅力。

  伴随本次产品说明会的盛大举行,项目开盘也即将进入倒计时,全球火热登记正在进行中,大盘首期钜惠价不容错过!8月31日万达·海公馆将盛大开盘,震撼岛城楼市!

  万达海公馆精装样板间现在已经荣耀开放,首期入市惊爆价5700—6700元/㎡、均价6200元/㎡!,60-110㎡滨海华宅,火热登记中。来宾可通过实地参观,亲身体验感知湾区人居的典范生活。

  【现已开放四种风格样板间】

  108㎡亲海三居(新中式风格)、98㎡精致三房(美式田园风格)、81㎡精致两房(现代风格)和84㎡亲海两房(阳光地中海风格)。

  --8月23日,万达·海公馆产品说明会将在展示中心火热开启,邀您体验别样品鉴之旅! 全球火热登记正在进行中,大盘首期钜惠价不容错过!

  --8月31日,万达·海公馆将盛大开盘,震撼岛城楼市辉耀万达梦!最美海公馆!详询8315 7777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