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金融中心临街旺铺 8月全城热销 团购火爆

2014-08-22 16: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抢占城央金铺,稳赚三世财富! 华通·金融中心临街旺铺火爆热销中。现如今,商业地产遍地开花,在巨大的市场竞争面前,临街旺铺如何突围?制胜的法宝又是是什么呢?  

  法宝之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华通·金融中心位于即墨市两大主干道蓝鳌路与烟青路交汇处,是墨城最繁华最核心的地带。连接市内公交、高速、机场与火车站,通达的交通网络,使城市城际交通便捷无限。周边多个银行网点以及一系列市政服务机构,为您提供最便捷的服务。项目所在位置是即墨金融、商贸、文化、服务、行政的密集区,更是即墨的黄金地带。完善的配套体系、便捷的交通体系以及良好的商业环境,为以后的产品升值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成熟的商业运营规模,快速的财富核聚变,在降低风险的同时提供巨大的回报,“钱”景无限!

   法宝之二:人流、人气,聚集财气

  对于商铺而言,人流既是财源,人气旺,人流大的区域深得商家青睐。眼光独到的品牌商家往往会不约而同地选择相似的区域,华通·金融中心所处的区域就是如此。这里汇集了宝龙城市广场、大润发、佳乐家等多个大型商业体,依托超强的商业聚集效应,为区域带来更充足稳定的客源以及更旺的人气。在这样的区域,无论是开店经营还是投资都能够得到最有力的保障。

  法宝之三:实力、财力,升值潜力! 

   与普通住宅相比,商业项目的开发难度更大,对开发商的要求也更高,缺乏实力和经验的开发商无法做好商业项目的开发。对于想要购买商业项目的经营者和投资者而言,除了考察商业项目本身的一些重要属性,多多了解其背后的开发商也是必作的重要功课。华通·金融中心的开发商是实力国企华通集团,它是国有独资的政府直属投资类企业,先后在青岛开发了青岛·唐岛七星、青岛科技馆、青岛·世园会四星级酒店等项目。此外,项目还是即墨市十大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市政府非常重视。国企加政府的双重保障之下,可以说是万无一失,如果您想要投资商铺那就一定要选像华通·金融中心这样的项目。

  法宝之四:设计、配置,财富宝地      

  华通·金融中心商业裙楼设有特色观光电梯,以Low-e玻璃幕墙做立面,高端华丽,更有4层超大面积银行钻石楼为商业做金融配套。裙楼顶层设置超大面积空中花园,以景聚财,以财生财。在此购铺,无疑是您投资置业的最佳选择。

  华通·金融中心,流火8月团购启动,最低可享96折。核心地段,抄底正当时!咨询电话:68969666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