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宝贝签约风车小镇

五周年感恩晚宴设立多个精彩大奖回馈老师、学生和家长

2014-09-25 11: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运动宝贝五周年感恩晚宴精彩回顾



  21日晚上,在海尔洲际大酒店,运动宝贝早教中心举行五周年感恩晚宴,晚宴上举行了运动宝贝入驻风车小镇签约仪式,标志着五岁的运动宝贝发展壮大,又开始了新的征程。当天晚宴共有约200位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家长、孩子和老师一同参与了活动策划和节目演出,还利用现场互动调动气氛,现场十分热闹活跃。

  ■晚会上演创意“变废为宝”时装秀

  当天下午不到四点热心家长阿睿妈妈就赶过来帮助老师们化妆了,还有花样奶奶、辣妈和参加演出的宝宝们也都来的特别早,为节目做准备。不到一小时,宝贝和家长就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海尔洲际签到,还和由老师装扮成的吉祥物“兔子贝贝”合影留念。

  晚上六点整,伴随着5、4、3、2、1倒计时的喊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四位美女老师主持小宇老师、盼盼老师、霆霆老师、佩佩老师宣布了晚会的开始。在程院长发言后,涂老师带着问题给现场宝贝们送出礼物,孩子们都很厉害,纷纷举手抢答。

  接下来,老师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俏花旦》,舞蹈中融合了京剧等元素,老师们瞬间化身为俏皮的精灵,在台上翩翩起舞。台下的宝贝兴奋不已,纷纷跟随着节拍扭动起来。

  而超级奶爸团带来了舞台剧《三只小猪》,几位奶爸一上场瞬间笑翻全场。杨懿小朋友还友情客串了猪妈妈一角,他们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邀请来的“小丑”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杂技与魔术,宝贝们纷纷上来互动,现场不断掀起高潮。还有宝贝们带来的环保时装走秀,宝贝们身着的时装都是盼盼老师和小宇老师利用身边的一些日常用品制作而成的,如纸杯、桌布、黑色塑料袋等等。“看似不起眼的东西却能变成一件件精美绝伦的衣服,这也是我们创意课的精髓,就是变废为宝。”盼盼老师介绍。

  ■当晚运动宝贝签约风车小镇

  当晚运动宝贝唯美舞蹈班的孩子们一个个化身蓝色的小精灵,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大家来照相》,台下响起此起彼伏的掌声和赞美声。还有由霆霆老师带领的辣妈姐妹团换上了学生时代的校服,拿着啦啦花,现场仿佛瞬间回到学生时代,一起“致青春”。

  在大家的拥簇下,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推入会场,全场一起欢唱《生日快乐》歌,场面十分温馨。“在这里我们感受到老师对孩子的爱,也感受到快乐,真的很感谢运动宝贝给孩子带来的成长。”家长代表奥斯卡的爸爸李黎上台发言,在讲述奥斯卡成长经历的同时给予运动宝贝充分的肯定,对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

  当晚的重头戏是运动宝贝入驻风车小镇签约仪式。晚宴当天风车小镇田总与青岛运动宝贝早教中心负责人张老师举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运动宝贝在五年的时间里不断发展壮大,今后又将开启一个新的旅程。

  ■元老级老师获得免费韩国游

  在签约仪式结束,运动宝贝负责人张老师也为一直陪伴运动宝贝一路走来的元老级老师霆霆老师、盼盼老师和满满老师准备了惊喜大奖——韩国五日游的奖励,三位老师感到意外之余,更多的是感动。负责人张老师说,“一路走来,我们的老师都很不容易,希望今后还能继续提高我们的业务能力,拓展我们的事业,为更多的家长和孩子提供更好的早教。”

  当天晚上的气氛非常热烈、融洽,霆霆老师带领运动宝贝的小会员们演示了精彩的音乐课程,孩子们虽然年龄都不到三岁,但是音乐节奏节拍却掌握的很准,这是与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日常付出分不开的。另外现场还进行了多次幸运抽奖和颁奖仪式,盼盼老师带领的班级获得了优秀班集体的荣誉,小班长惟惟更是获得全勤宝宝奖。

  压轴大戏是小宇老师为奶奶们编排的风华绝代的花样奶奶走秀活动,奶奶们一上台就引起了轰动,台下的观众都为他们的T台秀表演喝彩。最后由最年长的杨镇洲姥姥抽出运动宝贝的一等奖,获得者是周宸锐家庭。伴随着一等大奖的抽出,晚会也接近了尾声,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纷纷记录下美好的时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