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郎中设局害人 女子被骗儿子抢救无效去世

2014-10-26 07: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5日讯(记者 郭玉华) “我儿子已经离开了人世,我一定要把这帮骗子给揭露出来。”近日本报报道了伪中医行骗惯用3招后,市民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哭诉了自己的遭遇,骗子之所以得逞,是因为自己的病急乱投医和对方的连环骗局。

  “本来我还在迷迷糊糊,但是看了你们报纸,心一下子明白了,我这是被骗了啊!对方说5天就可杀灭所有病毒,没想到5天后把我儿子杀了。”24日晚,73岁的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她儿子今年41岁,从小因为发育不好是一级残疾,骨骼和智力都有影响,“他17岁查出有糖尿病,2007年病情加重住进了401医院,医生说孩子有病毒性乙肝导致的肝硬化。”2012年11月份,孩子病情恶化开始消化道大出血,治疗期间她得到一个电话,花2000多元从对方手里买了一副药,自此掉入骗子的圈套中。

  不久之后王女士接到一个自称是食药监局的人的电话,表示要给她儿子推荐一位“中国科学院中医研究院”有名的老中医,随后她与老中医取得联系,对方保证能治好她儿子的病。“他说肝病有问题必须‘捅掉马蜂窝’,5天后病毒全杀灭,这种药1万多元钱。”经过商议,对方给她一个友情价,4000多元钱可买第一个疗程,吃完5天的再买后面的,然而王女士的儿子服药后突然吐血不止,于9月20日抢救无效去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假郎中 骗钱 害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