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情》感动评委拔头筹 书画摄影大赛落幕

2014-12-05 09: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3日,“万科怡园杯”首届青岛老年人书画摄影公益大赛摄影颁奖仪式在万科怡园公寓举行。此次大赛共100幅作品入围,最终37幅作品获奖。女教师张伟伟的作品《人间真情》获得最高奖项特等奖,作品传递出的敬老、爱老之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作者得到价值3.6万元的万科怡园公寓试住大奖。

  12月3日下午,“万科怡园杯”首届青岛老年人书画摄影公益大赛摄影组颁奖仪式在万科怡园公寓举行。根据赛制,摄影类设置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共7名,分别由张伟伟、刘维青、张爱华、高益恒、刘洪礼、张宗贤、宋建青获得。李云基、王清礼、郑健等30人获得优秀奖。

  经过来自青岛市摄影家协会等专家的评议,各类奖项落地,最令众人期待的特等奖花落作品《人间真情》。作品画面中,一位中年人背着年迈的老人在景区游览风光,老人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作者张伟伟告诉记者,她是一名教师,在吉林老龙湾景区游玩时看到这一幕后,便跟拍了一组照片,并选择了其中一幅参赛。“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看到这样的一幕都会毫不犹豫地按下快门,因为内心的那根弦被触动了。”

  评审专家介绍,评选特等奖时,《人间真情》这幅作品获得了全票通过,“不仅仅是拍得好,更关键的是传达了一种孝心,一种敬老精神,立意非常好。”

  青岛万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万科怡园公寓自试运营以来,以其良好的文化娱乐氛围广受老者好评。而万科怡园公寓尊重每一位入住长者的生活习惯,其打造的一站式适老服务的终极意义便在于对生命的尊重和敬仰。《人间真情》这幅作品也恰好与万科怡园公寓的服务初衷相契合 ,即让每一位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葛飞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葛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