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置业无需等待 银盛泰星海城钜惠末班车发车啦

2014-12-17 15: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岁末狂享季,暖冬置业大行动。银盛泰·星海城现一期建面约75㎡三南向两居35万起,建面约89㎡舒适三居43万起,品质与优惠并肩,只为给你稳稳的幸福。

  

  太阳东升晨曦,我们错过了壮美;流星划破夜空,我们错过了许愿;花儿绽放青春,我们错过了欣赏;生命超然永恒,我们错过了感动。眼瞅着2014就要过去,我们在感慨匆匆那年流逝的同时,会不会后悔没有买下一套房子。别担心,银盛泰·星海城年底钜惠末班车等着你,还没买房的亲们赶紧上车,我们出发啦!

  



  暖冬置业,感恩全城!即日起,一期建面约75㎡三南向两居35万起,建面约89㎡舒适三居43万起,“大牌”不贵,真正实惠,机会只此一次,别等羊年再放马后炮!

  



  历时锤炼,繁华毕现!住银盛泰·星海城享发展利好,执掌黄岛新区核心升值地段,紧邻青岛轻轨R3线两河站。随着轻轨的开通,势必带动未来发展潜力。与此同时,百万大城资源配套成就都会中心,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全新的格局早已今非昔比。银盛泰·星海城凭借诸多优势,现已经成为西海岸炙手可热的“明星楼盘”,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项目链接:

  银盛泰·星海城中央组团“溪畔“,依河畔而建, 19号楼王是银盛泰·星海城一期最后一栋加推楼座,地处“溪畔”组团最南端,视野开阔,采光充足;通达性绝佳,方便出行、上班、购物等。西侧紧邻1.2万平米的西河景 ,隔绝外界喧嚣,尽享宁静诗意生活。楼王品质,值得臻藏。

  



  星海热线:400-0532-088 转0405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人民路南广州路东

  营销中心:青岛市黄岛区泰山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