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公安:同一账号反复退订火车票将被追查

2015-01-14 07: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13日讯(记者 马正拓)如果在12306网站上购票时,反复退订2月10日到18日期间的车票,那就要小心了。记者13日获悉,为了防止不法人员利用网络囤积车票伺机加价倒卖,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将对“同一账号、同一手机”反复退订火车票进行监督管理,如果发现上述行为,将会被列为可疑线索,进行追踪调查。

  据了解,为了防止“囤票族”,铁路部门在2014年 12月26日起就发布公告称,12306售票系统不接受行程冲突的购票,如果旅客再次购票时被提示与前次购票行程冲突,请将已购车票办理改签或退票后重新购票。

  另外,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202路、227路开通“大学生集体出行”预约微信,添加微信号:ade6757即可,227路线电话85875052;202路线电话85882313,车队地址在青大一路17号。大学生组团后,公交车将直接开进校园送到汽车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