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有轨电车要穿"橙装" 12座车站站名已确定

2015-01-29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28日讯(记者 王爱科 马正拓 焦红红 通讯员 张庆春 张磊) 自2014年12月17日起,青岛市城阳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面向社会,开展了征集车辆LOGO标志、车体颜色车站站名意见的活动。28日上午,记者从青岛市城阳区有轨电车示范线工作指挥部获悉,截至1月10日(活动结束日),有轨电车示范线指挥部共征集LOGO设计方案85个,车体颜色、车站站名意见52条。

  经过相关设计师、轨道交通专家及社会学者综合评定后,青岛市城阳区有轨电车示范线工作指挥部从 85 个LOGO 设计方案中,评出6个入围作品,其中优秀奖1人,入围奖5人。LOGO方案将从6个入围作品中产生。

  此外,综合广大市民的意见后,青岛市城阳区有轨电车示范线运行车辆的车体颜色、车站站名也最终确定了。有轨电车车体颜色从橙、红、蓝三种颜色中选定为橙色;沿线12座车站(自西向东为城阳批发市场站、正阳路站、明阳路站、农业大学站、长城路站、春城路站、国城路站、青威路站、水库公园站、天安数码城站、田旺路站、前旺疃站)站名主要以示范线途经的道路和学校名称命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