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轿车倒车入泊位 过路女子被挤住不幸离世

2015-03-24 14:1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下午4时许,一辆荣威轿车在南宁路本溪路路口准备停入路边泊车线内,身后一名过路女子突然倒地不起。事发后,急救人员和交警立刻到场将女子送往医院,可经过检查,被撞倒的女子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据此有市民推测,可能是荣威轿车在倒车时不慎将女子撞倒导致了悲剧。

  “有个女的倒在路边,已经不行了。 ”昨日下午4时许,市民王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本溪路南宁路路口看见,一辆荣威轿车和一辆白色轻卡尾对尾停在路边的泊车线内,几名市民还在一旁议论刚才发生的一幕。知情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下午4时许,这辆荣威轿车准备倒入泊车线内,不慎将一名过路女子顶在身后的白色轻卡尾部。事发后,荣威轿车上的一男一女很快下车,却发现这名被撞的女子倒在了马路牙子上。 “她看上去是趴在马路牙子上,伤得很重。 ”急救人员称,他们立刻将女子送往了海慈医院检查。

  交警到场后,将等在现场的荣威轿车司机带回配合调查。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伤者和荣威车上的一男一女都住在现场附近。可记者询问了多位居民,他们均表示没有看见事发的第一现场。为了弄清楚事实真相,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可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伤者因为肋骨、胸椎等地多处骨折,内脏也有伤势,已经不幸离世。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