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税后现金佣金创纪录 碧桂园“重金”加码全民营销

2015-04-27 14: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比股市稳健,比牛市更牛”的赚钱法子引发大关注。原来,碧桂园再次推出全民营销利器,重金悬赏全民推介人,1%的税后佣金堪称创下了业内编外佣金记录,且客户成交后推介人即享受现金结佣,诱惑力度更甚从前。由于零门槛零投入高收益,引发全民参与热潮。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民营销减少了中间环节,因此在购房成本上给予了客户充分让利,而加码佣金,是建立在碧桂园产品全面升级的基础上,是对业主等发挥口碑效应的回馈与激励。

  

  不设上限,收益高达10万元/套 

  碧桂园这次提升全民营销佣金,点数飙升。此前的4‰在业内就居高位,如今更是直接翻番,税后佣金达到了1%。推介人只需带客户到现场或者上“凤凰通”平台线上登记推介,后期有专业置业顾问全程跟进,一旦成交,推荐人便可当即享受现金结佣。

  以一套均价100万的洋房为例, 只要被推介的客户成功交易,推介人当即便可获得税后1万元现金奖励;而一套1000万左右的钻石墅,税后收益高达10万,极具诱惑。

  日入数万,现金结佣更快更实在  

  业内认为,碧桂园此次动作,减少了中间环节,终端客户直接与楼盘挂钩,购房成本有所减低。而全民经纪人工作内容简单,人人皆兵,且佣金比例极大,收益稳赚,结佣快,现金结算,吸引力、可操作性极强,碧桂园是在此前成功经验上趁热加码。

  “我先后成功推介过几位,觉得产品好就推荐给亲友,他们也很认同,没想到碧桂园还有各种激励。此前是送3年物业管理费,已经很惊喜了,如今现金奖励更实惠。近日有朋友经我介绍成交了一套大平层单位,我轻易就拿到了2万多的推介佣金。”碧桂园一位黄金老业主表示。

  品质护航,全民参与凸显口碑效应 

  虽然全民营销不是碧桂园首创,但是却被碧桂园发扬光大,陆续被同行效仿。诸如,针对业主群,碧桂园推出“老带新”、“3+3+1”等优惠便极大程度地调动了业主、员工资源,为取得销售大捷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去年下半年推出全民营销微信平台“凤凰通”后,也刷新了业内全民营销平台的交易记录。

  碧桂园已进入200个城镇,拥有150万业主,这些业主事实上形成了圈层,会爱屋及乌,继续成为新产品的客户,也会是对外推广的营销新生力量,而员工以及其他社会力量也因零门槛高收益而广泛参与。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曾向媒体指出,“碧桂园自有的营销团队组成全国庞大的网络。同时,组成另外一个网络即业主网络以及社会网络。全民销售是把我们的产品信息传达给每一个需要了解碧桂园产品的准客户,目的是提高知名度。营销宣传也会控制在内部既定的范围内,除了加大员工激励外,保证产品让业主满意。”

  

新品大平层样板间



  当然,碧桂园加码全民营销,实则是有相当的底气。“我们强调产品本质,希望以高品质的产品,来带动业主、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的口碑相传。”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而碧桂园今年已全线升级旗下产品,重磅新品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备受好评。

  1%税后佣金 全民捞金!

  碧桂园助你月赚豪车年赚豪宅
 

  【钱多】 史上最高佣金,现金结算!推介越多赚钱越多

  【事少】 一手推介,一手收钱!无需上班,不用打卡

  【稳赚】 比股市稳健,比牛市还牛!0金钱成本、低时间成本

  【0门槛】 不限职业、地域,业余时间轻松赚大钱,人人均可享
 

  青岛碧桂园临街旺铺5月1日盛大加推,4月26日起认筹开启,认筹1万抵2.8万。学区旺铺10号楼底商,精选面积50~110平方,超高层高,买一层送一层,黄金11席。买到即赚到!开抢倒计时!

  



  抢购热线:400-0532-088转0425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政府大楼旁

  [编辑: 高明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