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鸿升梦想望城晨园1期封顶盛典圆满举行

2015-05-04 10: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日上午,鸿升·梦想望城晨园1期封顶盛典暨2期新品预约活动在青岛南路展示中心隆重举行。莱西市中医医院,青岛滨海学院,中国农业银行莱西支行,上海卓和物业,上海中诚建筑,上海问道景观,青岛天平工程,三宝建设集团,华商工程,滕建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列席参加。上午9:58分,青岛鸿鲁实业、梦想望城参建单位、监理单位、规划设计单位等各位领导共同为晨园1期封顶盛典进行剪彩。几千名莱西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盛事。

  



  活动当天,青岛市房地产协会专职秘书长冯显泉先生到场表示祝贺并就当今房地产发展趋势和莱西城市发展规划以及梦想望城未来规划发展进行了重点阐述。他指出:梦想望城是推动莱西南城发展的重要力量!伴随着青荣城铁的全线通车运营和济烟高铁,青龙高速的建成,梦想望城优越地理位置价值凸显,势必带动整个莱西南城的腾飞。

  



  活动当天鸿升·梦想望城正式与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上海卓和物业,莱西市中医医院,中国农业银行莱西支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几家签约合作单位表示,梦想望城产城一体综合开发项目是莱西市的重要民生工程,是各级政府领导全力支持的重点项目,对整个莱西的城市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将精诚合作,携手梦想望城,为莱西人民的居住生活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

  



  活动当天亮点应接不暇,热辣模特走秀,萌娃抽大奖,劲爆大奖从天而降,房源加推钜惠三天,这让莱西市民欢呼不已。Iphone6手机,液晶电视,豪华电动车,10台电压力锅,50台电热水壶,只要参与活动,均有机会获得。今天刚刚定房的王女士称:“很幸运今天在这里不仅买到了合适的房子,还意外中得大奖——液晶电视1台,作为业主,我感到梦想望城对业主们深深的关爱,我相信居住在梦想望城一定会很幸福。”

  



  梦想望城晨园1期封顶盛典预示着梦想望城再造一座新城的宏伟蓝图又近了一步。2015年是梦想望城开发建设重要的一年,梦想望城承诺将团结奋战,用最好的房子,最好的物业,最全的配套献给莱西人民。目前晨园1期已经盛大封顶,2期新品房源5月火爆预约中。据悉2期新品房源户型面积为86—113㎡的三居室户型,利用率合理,为您营造一流舒适的居住空间。

  



  梦想望城现场展示中心地址:莱西市青岛南路67号

  威海路接待中心:莱西市威海东路90号(月宫商场一楼)

  梦想热线:400-0532-088转0451

  网址:www.hsmxwc.com

  [编辑: 高明良]

  

相关阅读

鸿升 梦想望城 晨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