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齐聚青岛星河湾 盛启第七届中国星河湾大会

2015-05-24 10: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4日消息 5月23日晚,以“海湾·盛宴”为主题的2015第七届中国星河湾大会在青岛星河湾盛大举行,全新演绎了青岛顶级圈层的生活方式。除青岛名流大咖低调亮相外,杨恭如、戴玉强、孟广美等明星也空降星河湾,星河湾大会俨然已成青岛高端社交新领地。

  23日晚,海风送爽,星河湾酒店灯火通明,作为全国知名的社交盛会,第七届中国星河湾大会正在此隆重举办。在央视主持人许大策的介绍下,现场观众观看了一段《青岛星河湾地段价值片》,让在场观众对青岛星河湾有了大体的了解,星河湾大会亦正式启幕。

  

星河湾集团副总裁、党委书记宁仁岐致辞



  紧接着,星河湾集团副总裁、党委书记宁仁岐致辞,真情表述了星河湾对极致匠心理念的追求,以及为高净值人群打造好的居所的想法。另外,星河湾也承办了青岛帆船大赛,尊重青岛海文化,希望能给青岛带来更多星河湾理念。  

  芭蕾舞《青花瓷》、时装表演《Fashion Show -- 劳伦斯·许的龙袍系列》很快将观众的情绪调动起来,精彩的表演让在场观众喝彩连连。

  “星河湾提供的不仅是物质价值,也是一种精神价值”,在致辞中,业主代表表达了对星河湾价值的充分认可。“在天长、地久、富足、人美的地方,有一种生活叫星河湾”,曾获得中国戏剧表演艺术最高奖,同样也是星河湾业主的刘晓翠女士通过诗朗诵表达了对星河湾的喜爱。  

  

孔雀舞表演



  

戴玉强演唱



  《孔雀舞》、戴玉强演唱的《可爱的玫瑰花》《啊,我的太阳》,将大会推向了高潮,祝酒仪式正式启动。

  

祝酒仪式开始



  

杨恭如颁发最佳风采奖证书



  作为星河湾的粉丝,杨恭如小姐作为代表向在场的十位获奖嘉宾颁发了最佳风采奖的证书,向现场观众传达了星河湾的生活理念,即不断引领和满足高净值人群对生活的追求。

  伴随着红衣女子的美妙钢琴表演,星河湾大会晚宴正式开始,紧接着《龙飞凤舞》、高音歌唱等节目陆续登台,满足了现场观众的视听享受。

  

现场嘉宾满座



  第七届中国星河湾大会在青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青岛高端人群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社交领地,同样,也展示了星河湾首次登陆青岛所带来的强大魅力。一言以蔽之,豪宅必将被星河湾重新定义。

  链接:

  半岛网专访杨恭如:星河湾就是我理想的第一居所  


  23日晚,著名影星杨恭如小姐接受了半岛网专访,她表示:在选择第一居所时她会考虑很多因素,首先是项目的地理环境;其次是好的园林设计;另外,房屋的使用面积也在她的考查范围。

  

杨恭如小姐接受半岛网采访



  “我喜欢吃完饭,在阳光好的时候自己走走。”杨恭如小姐说,在星河湾有一点特别打动她,星河湾的房子都有自己的独立洗手间,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可以完成洗漱等,作为成年人都想要一点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这很重要。

  杨恭如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对比其他地方的星河湾,她更喜欢青岛星河湾。众所周知,星河湾品质最好,装修最豪华,但参观了青岛星河湾后发现,青岛星河湾在园林设计上更加极致,100米的楼间距非常宽阔,不用担心打开窗户会看到对面的邻居,私密性做的非常好。同样,青岛星河湾近海,空气不干燥,在露台可以吹吹海风,非常舒服。

  文/图 刘守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葛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