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集中整治十大领域 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15-06-10 09: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9日讯(记者 孙桂东) 6月5日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后,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市爱卫办将在全市市容环境卫生、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卫生、农贸市场管理、环境保护等十大领域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岛城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在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方面,岛城将扩大清扫保洁范围,同时加强绿化工作,提高城区绿化率、绿地率。针对车站、机场、码头、市场内外、学校周边、旅游景点周边的小型摊位加强管理,积极预防食物中毒、食源性疾患及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各控烟执法部门要加大控烟执法力度,继续开展创“无烟单位”活动,全面清理烟草广告。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