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起老天玩变脸 将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天气

2015-06-17 06: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 任金梅) 好天气持续,沿海一线轻雾萦绕,带来丝丝清凉。预计受高空冷涡的影响,18日傍晚至19日,本市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天气,雷雨时风力较大,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预计未来三天,本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受高空冷涡的影响,18日傍晚前后到19日,本市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天气,雷雨时阵风7~8级。持续南风,17日到18日,沿海多雾,气温变化平稳,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3℃~26℃,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7℃~32℃。

    降雨过程中电闪雷鸣,市民还要注意防雷,尽量不要在户外活动。另外,最近常在沿海一线出现的海雾,在登陆之初是比较干净的,但是雾气持续时间长的话,一些污染物会吸附在雾滴中。人们呼吸进体内,也会影响身体健康,所以海雾天气,虽不用像防雾霾天气那样带上口罩,但还是最好不要过多地在室外活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阵雨 雷雨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