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44人 今起网上报名

2015-06-24 14:38   来源: 鲁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6月23日讯 (记者展萍)23日,记者获悉,根据《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社区就业”计划招募公告》,结合临沂市实际,今年临沂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和“社区就业”计划共招募163人。报名时间为6月24日-28日。

  据了解,“三支一扶”计划和“社区就业”计划招募范围为省内普通高校2013—2015届未就业的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2013—2015届未就业的山东生源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农村急需的农业、林业、水利、医学、就业保障、师范、经济类等为重点;“社区就业”计划可将学历放宽到专科,其中“公益性岗位”主要面向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的毕业生。

  按照今年的招募计划,山东省“三支一扶”招募1941人,“社区服务”招募265人,“公益性岗位”招募257人。其中,今年临沂市“三支一扶”计划和“社区就业”计划共招募163人,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44人,包括支教4人,支农21人,支医5人,扶贫114人;“社区服务”计划招募19人。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大学生、往年被招募的“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大学生、被国家其他基层服务项目录取过的大学生不得再次报考。

  本次报名工作将由省“三支一扶”办公室统一部署,时间为6月24日9:00—6月28日17:00,审核时间为 6月24日9:00—6月29日17:00。省内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山东生源毕业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省内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登陆“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进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区”,在考生报考系统注册后进行报名。“三支一扶”计划(含“社区服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7月4日(周六)下午2:00-5:00,笔试结束后,设立最低进入面试分数线。对进入面试的报考人员,于7月中旬到报考岗位所在县、区“三支一扶”办公室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临沂 三支一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