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青岛小镇为V少年自然教育V令营启幕(图)

青岛小镇——为童真造一个百草园

2015-07-23 13: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长在山里的别墅,更懂生活的乐趣;奔跑在山里的童年,天性自然舒展。万科青岛小镇始终坚持,为孩子塑造一个健康、欢乐、无忧的成长环境。青岛小镇V少年自然教育V令营已于7月18日拉开序幕!

  一大早,首批小学员们在父母的陪同下,或说说笑笑来到售楼处。

  



  老师讲解完规则后,活动拉开序幕。

  



  也许是被作业压抑已久,终于解脱了,孩子们迫不及待撒开父母的手,跑到百草园。

  



  百草园寻宝,孩子们按照指定的植物找出并带回。此环节锻炼了孩子们对自然植物的认知、了解!

  



  把采集到的植物做成精致的标本,自己动手会变得更有意义。

  



  一份带有年代故事的零食,让爸爸妈妈们情不自禁和孩子分享起自己年轻时候的趣事!

  



  大白,米奇,小熊……所有到场的小朋友都如愿以偿的得到了喜爱的礼物!

  青岛小镇社区文化建设现已启动,在这里孩子们将获得别样的户外体验,不管是这期的百草园课程还是接下来的课程,都将会带领孩子更好的认识、体验自然。青岛小镇V少年自然教育V令营,敬请期待,后期更多精彩!

   [编辑: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