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北部建最大住宅区 配建公租房2202套(图)

2015-08-15 09:0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崂山北部面积最大的新建住宅社区规划出炉。昨日,市规划局网站公示了锦绣河山、幸福里项目、依山伴城、自在山居地块项目的规划方案。据悉,该项目为中联建业将开发的中联依山半城大二期项目的四个组团,规划总用地面 积12.8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超过45万平方米,共建高层住宅34栋,配建公租房2202套。

  根 据 规划,该项目位于崂山新宏路以北、科苑经七路以东,共分三块地块开发,将建商品房近3000套,配套公租房2202套,车位近3000个。其中1号地块用地面积4.9万平方米,其中建设商品住宅10万平方米共1038户,公租房4万平方米共796户,车位1161个。 2号地块用地面积3.2万平方米,建设商品住宅6.5万平方米共688户,公租房2.8万平方米546户,车位742个。 3号地块用地面积4.7万平方米,建商品住宅10万平方米共1124户,公租房 4.4万平方米共 860户,车位1100个。

  从规划图中可以看到,该项目在西北角和东南角分别设置幼儿园一处,其中西北角设置为十二班制,东南角为六班制。所有住宅均为高层,从26层至31层不等,部分住宅下部设有两层商业网点。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北接世博园,东临崂山,南临滨海大道,直通石老人海水浴场。(记者 刘兰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