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早教第二期宝宝爬行大赛欢乐开赛 萌宝乐翻天(图)

2015-08-17 15: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5日上午10点半,半岛网、卓越早教网联合孩子王举办的第二期宝宝爬行大赛在李沧万达孩子王店火热开赛,共有近70个宝宝参与爬行赛,百位家长在旁加油助阵,现场气氛紧张又充满趣味。

  



  此次宝宝爬行赛由半岛网、卓越早教网联合主办。由于越来越多家庭注重孩子早教问题,有关宝宝的事情很容易引起宝爸宝妈们兴趣。因此本次活动无一不是以母亲的立场去思考。

  



  比赛现场采用七彩爬行垫,以靓丽柔和的色彩为主题,呈现母亲宽容与温柔的特质。这次家长们带着宝宝全家出动,为了让孩子爬的更快,使出了浑身解数,拿着玩具,各种搞怪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赛道上不光是宝宝的矫健身影,宝宝们在爬,宝妈宝爸们也跟着爬,不过是倒着爬。

  呆呆的坐着不动,或者快速爬行,还有爬行的时候笑逐颜开,结果爬完了,看到这么多人,瞬间哭闹起来,家长们马上哄哄孩子。主持人在一旁一遍一遍的加油,丝毫不比其他人轻松,不过疲劳都被宝宝的囧态冲散了,欢闹的声音此起彼伏,尽管天气闷热,宝贝们还是不断向前冲,加油,未来的运动员可能在你们中间诞生哦!

  



  赛事采取现场分组,六人一组,已率先爬到终点者取胜。每位参赛的宝宝都可以拿到孩子王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每轮冠军再进行决赛,最后选出前3名,每名都可获得价值不等的奖品。

  比赛现场,宝宝们个个可爱无比,虽然有些宝宝们未能得到最终大奖,但仍可看见宝妈们开心满足的笑容。

  



  儿科专家提醒:多让宝宝爬行对健康也十分重要,尤其是对骨骼生长、刺激宝宝大脑发育,有着难以替代的作用。

  



  [编辑: 张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