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500余家机构存非法集资风险 均已责令整改

2015-08-25 06: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24日讯(记者 朱薪雨) 近日,市北区金融办牵头联合区行业主管部门面向辖区企业开展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围绕股权投资、电子商务、典当、融资及非融资性租赁、高科技开发、房地产开发、本地其他新兴金融创新及高风险行业企业等七个方面重点进行了排查。共排查各类公司2000余家,发现存在风险的机构500余家。

  记者了解到,这500余家企业中,投资类公司占多数。存在企业实际经营地址与注册地址不符、发布违法广告进行虚假宣传、采取变通行为规避登记把关等主要风险问题。排查活动中共查处发布违法广告进行虚假宣传的投资类企业案件4件,对于存在风险和违法广告企业,行业主管部门均已责令立即整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非法集资 风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