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中心二期规划:原人才市场将建191套住宅

2015-08-25 10:1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市规划局网站公示了山东路171号地块改造项目规划方案。据悉,此次公示的内容为山东路万科中心的二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商业两大部分。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万科中心西邻山东路、东邻安达路,北侧是抚顺路,南侧为金祥大厦,二期项目将以住宅和商业为主。为了确保项目的整体一致性,二期也将贯穿整个项目一个共同的设计语言,并运用建筑的立面、景观环境以及项目发展的所有公共区域,将整个项目有机地结合为一体。

  从二期规划来看,项目用地面积为50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包括商业面积4184平方米,住宅面积2.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密度46.57%,住宅户数191户,并配建地下停车位196个。

  据了解,山东路171号项目位于山东路与抚顺路交会处,地处市北区核心区域,原本是热闹一时的山东路人才市场,2011年末启动拆迁。地块紧邻青岛理工大学,地块附近有鞍山路小学、青岛十六中等多所中小学校,教育配套资源十分齐全。

  据了解,山东路万科中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二期项目总占地2.4万平方米,总建面14.3万平方米,是青岛万科强势进军商业地产的旗舰项目,涵盖智能办公、街区商业、品质住宅三大业态复合互动,项目将依托安达路以西、重庆南路以南、康宁路以东、鞍山路以北区域的建筑创意产业园,打造产业园核心区域。其中一期总建面为7.1万平米,包含约2.5万平米的高端住宅、约2.7万平米的甲级写字楼和约1.8万平米的街区式商业。(记者 刘兰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